非善不摇

春风若有怜花意,可否许我再少年

一些牢骚和后续文章计划

昨天三点多才睡觉,我没想到阿拉斯加海湾能被我循环这么多次。

今天两点才起,突然脑子闪过很多画面和场景,就想发发牢骚。

以下内容可能文字激进,不喜欢咱就出去不要看。

一、xox歌舞无用论

这个东西老生常谈,但我真不知道是哪个大聪明最早提出这个歌舞无用论的。

在河里尚且可以靠cp,但你一旦出河外务,或者是毕业之后呢?靠什么?

再说了,粉丝怎么安利自家xox?像我喜欢赵老师,我就可以说小蛋糕跳舞很厉害,拉着朋友看一下s队七周年公演和菌菇的舞台,或者看一下初眠的舞台啥的,不就是很好的安利吗?

歌舞在塞纳河里的确比不上有一个大火的cp吸粉快。

但也有歌舞基础好又有cp的好例子啊,她们难道离开了另一半就没有一个单人舞台拿得出手吗?

反之,你正主只有cp,唱歌跑调、舞蹈稀碎。你怎么安利她?我家xox有cp?

离了大谱!

二、毒唯逻辑

我理解单推,我理解唯粉,可我真不理解毒唯是怎么想的。

毒唯表面看起来好像是为了自家偶像付出了全部,甚至开始辱骂偶像身边的人以搏得大家关注。

可它这种行为就是让自家偶像两头尴尬。我拿昨天的事情举例子,天草要是维护单推们,那有人就说她不要cpf;反之,天草维护cpf,就会有人说她不要单推。

但是,单推不是毒唯!!!!

我尊敬每一位单推大佬,他们都是从xox的角度出发为她们能变得更好而努力。

但毒唯和带节奏的那群nt才真的畜生。

还是那句话,只要是积极向上,为了xox好的粉丝,都是好的。遇到nt直接举报,少说话免得恶心。

三、后续文章预告

写了个塞纳河全员恶人au,我感觉还可以。

出场人物很多,但仅限于我了解的,此外我也是人,自己的推戏份多一点也是正常的。

极度ooc,甚至每个人都与现实性格相反。

以防杠精,cp肯定有,你也不想塞纳河同人文看我写个男的和xox卿卿我我吧,到时候你要是拿性取向说话,我就骂你!

大概后天更新,还是隔一天更新一次,我没算过时间,如果大年三十是更新日的话就鸽。

PS祝明天是个好天气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 )

© 非善不摇 | Powered by LOFTER